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

全国海钓精英赛收杆

2021-10-09 22:08    来源: 未知A+

 第九届“西霞口杯”全国海钓俱乐部精英赛日前在山东荣成落幕。来自全国各地的海钓高手挥杆于碧海蓝天之滨,不畏风浪,展现了海钓人的风采和高超的技术。

本次比赛是中国海钓俱乐部联赛分站赛,由中国钓鱼俱乐部联盟向会员钓鱼俱乐部发出邀请,由俱乐部推荐报名。此次比赛共60名选手参赛。

比赛采取抽签选位规则,浮游矶钓,每人限一竿一线一钩,比赛结束交给裁判员统计成绩,统计完毕后将渔获全部放生。

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,参赛选手们凭海临风垂钓,他们技术娴熟、操作规范,从抛线到拉竿,从起钓到鱼儿入网,动作有条不紊,表情从容淡定。虽然赛程中风浪较大,但选手们各显神通,纷纷使出各自绝招,一展身手。

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,山东省威海市的钓手滕兵兵获得鱼货总量第一名,江苏选手王洁获得综合鱼奖第一名。

本次比赛承办基地——西霞口海钓示范基地,是“中国十佳海钓·路亚休闲基地”、山东省首个“省级休闲海钓示范基地”,也是远近闻名的海钓圣地。它拥有25万亩天然海域,海岸线长达30余公里,鱼礁海域面积达1.5万亩,渔业资源丰富。

责编:系统采编

友情链接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