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

民革优良传统巡回讲座在京举行

2017-05    来源: A+

  北京4月21日电 (记者 路梅)21日上午,“不忘合作初心,继续携手前进”——民革优良传统巡回讲座第一讲在民革北京市委员会举行。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出席会议并讲话,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作报告。

  万鄂湘指出,2017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具有重大意义的一年,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。民革将迎来成立70周年,召开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。为了进一步将民革自身建设推向前进,为换届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和氛围,民革中央在全党范围内开展“不忘合作初心,继续携手前进”主题教育活动,民革优良传统巡回讲座是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。

  万鄂湘说,近70年来,民革形成了许多无比珍贵的优良传统,其中“不忘初心,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;携手前进,致力于国家富强、民族复兴、人民幸福;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、革命、不断进步精神;发挥优势,积极促进祖国和平统一”,是民革优良传统的核心。

  他提出,民革各级组织要通过优良传统教育,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;推动换届工作顺利进行,确保实现政治交接;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,将优良传统教育有机地融入到民革自身建设的各个方面。要把民革建设成为高素质、有作为的学习型参政党,把民革打造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力量中一支引人注目、特色鲜明的生力军。

责编:

  • 新闻
  • 娱乐
  • 财经
  • 汽车
  • 女性